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助推奈飞MAU创年度新高 稳居市场领先地位

실시간 키워드

2022.08.01 00:00 기준

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助推奈飞MAU创年度新高 稳居市场领先地位

아주일보 2025-01-09 10:44:03 신고

凭借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的热播,奈飞(Netflix)在去年12月的月活跃用户数(MAU)创下年度最高纪录,进一步拉大了与主要竞争对手TVING的用户差距。  

根据数据研究公司Mobile index于9日发布的统计,奈飞在去年12月的MAU达到1298.7833万人,用户增长主要受到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上线的推动。数据显示,该剧播出后的12月第四周,奈飞的周活跃用户数(WAU)达到858.6833万人,较前一周增长23.96%。

奈飞内容平台Tudum的数据显示,在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1月5日期间,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的全球总观看时长达到4.171亿小时,总观看次数为5820万次(按观看总时长除以剧集总时长计算)。该剧不仅在全球英语和非英语剧集综合榜单中位居首位,还在奈飞覆盖的93个国家中,位居91个国家第一。

除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外,去年9月上线的《黑白厨师:料理阶级战争》的持续热度,以及奈飞同年与NAVER达成的会员合作协议,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韩国市场的领先地位。从去年11月起,NAVER的会员服务“NAVER+”包含奈飞广告型标准套餐。由于TVING的使用权也是“NAVER+”的选项之一,奈飞的加入对TVING的市场表现构成了挑战。  

此外,TVING虽然凭借韩国职业棒球联赛(KBO)内容在去年10月创下809.6100万人的MAU峰值,但受职业棒球非赛季影响,其11月和12月的MAU降至约700万人,进一步加剧了与奈飞之间的用户差距。
 
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海报【图片来源 奈飞】
《鱿鱼游戏》第二季海报【图片来源 奈飞】
 

 

Copyright ⓒ 아주일보 무단 전재 및 재배포 금지

본 콘텐츠는 뉴스픽 파트너스에서 공유된 콘텐츠입니다.

다음 내용이 궁금하다면?
광고 보고 계속 읽기
원치 않을 경우 뒤로가기를 눌러주세요

실시간 키워드

  1. -
  2. -
  3. -
  4. -
  5. -
  6. -
  7. -
  8. -
  9. -
  10. -

0000.00.00 00:00 기준

이 시각 주요뉴스

알림 문구가 한줄로 들어가는 영역입니다

신고하기

작성 아이디가 들어갑니다

내용 내용이 최대 두 줄로 노출됩니다

신고 사유를 선택하세요

이 이야기를
공유하세요

이 콘텐츠를 공유하세요.

콘텐츠 공유하고 수익 받는 방법이 궁금하다면👋>
주소가 복사되었습니다.
유튜브로 이동하여 공유해 주세요.
유튜브 활용 방법 알아보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