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美容仪市场竞争白热化 各企业推新品抢占先机

실시간 키워드

2022.08.01 00:00 기준

韩国美容仪市场竞争白热化 各企业推新品抢占先机

아주일보 2025-09-12 13:43:08 신고

随着韩国美容仪市场不断发展,各大企业纷纷重返赛道推出新品,而已占据主导地位的企业也同步扩充产品线,积极应对竞争。

据美妆业界12日消息,近日Amway Korea旗下化妆品品牌ARTISTAY推出美容仪Derma Architect。该产品主要功效是恢复肌肤弹性、补充营养以及改善皮肤状态。这是该企业时隔3年再次推出的美容仪产品。

韩国代表电饭锅品牌福库(Cuckoo)近期也重新进军居家美容市场,推出HIFU微创技术、高周波与冷却功效于一体的美容仪Re:nature Medikin HI。这是福库继2021年推出LED面膜后,时隔4年再次推出美容仪产品。

目前,引领美容仪市场的APR则不断扩大产品阵容,力图巩固市场主导地位。今年7月推出新品后,APR正在准备下半年再次推出系列新品。近日APR注册了High Focus Shot Plus商标,这是在去年发布的超声波美容仪基础上升级功能后的新产品。此前,APR推出在Booster Pro Mini后,追加上市Booster Pro Mini Plus。截至今年上半年,APR美容仪累计销量已突破400万台,销售额达1809亿韩元(约合人民币9.27亿元)。

今年美容仪市场新晋品牌THOME同样计划在下半年扩展产品阵容。今年2月推出首款美容仪THOME THE GLOW后,公司计划于下半年推出升级款与入门款,并已经申请多款美容仪新品的商标。今年1月至7月THOME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10%,其中2月至7月,THE GLOW的销售额为护肤品两倍以上。

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于本月5日首次参加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(IFA),公开美容仪品牌makeOn的新品ONFACE,该产品将于下月在韩国上市。LG生活健康则通过收购LG电子美容仪品牌LG Pra.L,正式进军美容仪市场,并推出SUPERFORM Galvanic Booster产品。
 
【图片来源 APR】
APR依托旗下品牌Medicube的家用美容仪“Age-R”系列 【图片来源 APR】

Copyright ⓒ 아주일보 무단 전재 및 재배포 금지

본 콘텐츠는 뉴스픽 파트너스에서 공유된 콘텐츠입니다.

다음 내용이 궁금하다면?
광고 보고 계속 읽기
원치 않을 경우 뒤로가기를 눌러주세요

실시간 키워드

  1. -
  2. -
  3. -
  4. -
  5. -
  6. -
  7. -
  8. -
  9. -
  10. -

0000.00.00 00:00 기준

이 시각 주요뉴스

알림 문구가 한줄로 들어가는 영역입니다

신고하기

작성 아이디가 들어갑니다

내용 내용이 최대 두 줄로 노출됩니다

신고 사유를 선택하세요

이 이야기를
공유하세요

이 콘텐츠를 공유하세요.

콘텐츠 공유하고 수익 받는 방법이 궁금하다면👋>
주소가 복사되었습니다.
유튜브로 이동하여 공유해 주세요.
유튜브 활용 방법 알아보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