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茉莉太平洋发力中国市场 瑷丝特兰全面上线电商平台

실시간 키워드

2022.08.01 00:00 기준

爱茉莉太平洋发力中国市场 瑷丝特兰全面上线电商平台

아주일보 2025-08-05 10:37:54 신고

爱茉莉太平洋于5日宣布,旗下功能性护肤品牌瑷丝特兰(AESTURA)将以中国主要电商平台为核心,正式进军中国市场。

为契合中国消费者的线上购物趋势,瑷丝特兰计划陆续在天猫、抖音、京东、唯品会等平台开设品牌官方商城,全面发力中国市场,并进一步强化其数字化营销布局。

此次进军中国,瑷丝特兰将同步引入AtoBarrier365全系列产品,涵盖安瓶、乳液、精华等多个品类。其中,明星面霜产品平均每7秒售出1瓶,累计销量突破700万瓶,并曾荣获欧利芙洋(Olive Young)面霜类销量第一,成为品牌的标志性代表。

瑷丝特兰相关负责人表示:“通过以线上为主的战略布局,我们希望能够更高效地服务中国敏感肌顾客。瑷丝特兰凭借与皮肤科专家的长期合作和专业研究积累,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。”

瑷丝特兰起步于1982年的太平洋制药,依托逾40年的功能性护肤研究基础稳步成长,连续9年蝉联医院专用化妆品第一,并在2024年获评韩国功能性护肤面部护理品类销量第一,稳固其在韩国功能性护肤领域的领先地位。

此外,继在日本、越南、泰国等亚洲市场布局后,瑷丝特兰今年也加速拓展美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等市场,持续巩固其作为韩国美妆(K-Beauty)功能性护肤代表品牌的全球影响力。
 

【图片来源 爱茉莉太平洋】
瑷丝特兰品牌宣传图【图片来源 爱茉莉太平洋】
 

Copyright ⓒ 아주일보 무단 전재 및 재배포 금지

본 콘텐츠는 뉴스픽 파트너스에서 공유된 콘텐츠입니다.

다음 내용이 궁금하다면?
광고 보고 계속 읽기
원치 않을 경우 뒤로가기를 눌러주세요

실시간 키워드

  1. -
  2. -
  3. -
  4. -
  5. -
  6. -
  7. -
  8. -
  9. -
  10. -

0000.00.00 00:00 기준

이 시각 주요뉴스

알림 문구가 한줄로 들어가는 영역입니다

신고하기

작성 아이디가 들어갑니다

내용 내용이 최대 두 줄로 노출됩니다

신고 사유를 선택하세요

이 이야기를
공유하세요

이 콘텐츠를 공유하세요.

콘텐츠 공유하고 수익 받는 방법이 궁금하다면👋>
주소가 복사되었습니다.
유튜브로 이동하여 공유해 주세요.
유튜브 활용 방법 알아보기